close
早上九點上班,七點起床

起床狀態,腳底還是麻的,走路超痛

今天騎車騎的比較久,上去的時候已經九點了

換好衣服已經九點六分了

大家都在排隊了,副理正在訓話

副理說:昨天有實習生把客人的衣服弄髒,本來客人說要賠五萬

後來經理跟他談到變兩萬,以後上菜不要從衣服穿的特別漂亮的人身邊經過

也不要從老人小孩那邊上菜(我心想,那個實習生不會就是我吧),

還有,這次飯店幫你們賠償,以後自己負責= =

之後分配工作,我去負責擦餐具,還有定位

所以今天學到了怎麼定位,還有怎麼用口布擦餐具

今天中午的客人是喜宴的客人,

由於很多pt宴會開始都會去幫忙出菜秀,

所以其他不用的就要幫忙上菜= =

當然又是瘋狂上菜,

還好今天有一個妹妹幫我,她超強的

速度超快,強者妹妹,哈!

今天婚宴的東西都超好吃,可是都不能吃= =

尤其是那個很漂亮的提拉米蘇= =

超想吃的,基本上客人不要吃的,

只有倒掉一途,沒有其他的

所以從昨天就眼睜睜的看著干貝,龍蝦,很好吃的東西進廚餘桶

而我們只能吃員工餐廳很難吃很難吃的東西

收完東西後,每個人身上都髒兮兮的,倒酒的就向全身浴血一樣

制服上面都是紅酒噴濺的顏色

中午還算ok,

對了,今天酒水阿姨送我一罐柳橙汁,新鮮的喔!

沒想到,晚上是聯強和華碩什麼的新春聯歡晚會

兩個人六桌,走道很小,客人很多

上菜速度有點來不及

因為途中都會有醉鬼說「小姐,可以再拿一瓶酒嗎」

然後又急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個醉鬼叫我[先生]

今天11點才下班

回到家一樣,命都快飛了= =



後來才知道那個要賠償的客人不是那位穿西裝的先生

害我在心裡暗自覺得那個西裝心機重

某天準備出菜秀的時候,有個實習生就說,上次那個要賠兩萬的客人

真的很機車,那個轉圈只是轉不動,紅酒灑出來兩滴,

就要賠五萬,(我心裡想:原來不是我喔!害我對號入座這麼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