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會不自覺的放在背後(因為上工時隨時都要放背後)

右手食指會長繭(後來才發現是幫客人倒飲料的關係)

全身上下會有小瘀血(可能不知情的狀況下撞到東西)

回到家後腳掌爆痛(穿著高跟鞋奔跑,腳底發麻)

左手酸痛(拿著托盤換盤子,盤子很重哩)

感冒好不了(而且還是嚴重的那種)

作息全打亂(早上睡到九點,不吃午餐從12點再睡到三點起床吃午晚餐,

四點半出發,五點上班到10點半或11點下班,回到家睡覺時間不一定)

其實一下班全身都痠痛= =

不知道在那邊要待上半年的實習生會不會有這些毛病

一直覺得他們很可憐

我老媽說唸建教班的孩子,通常都是家裡沒有錢又不太會念書的孩子

而且那些實習生真的很拼,是那種每天從早到晚上班的那種

我對那些實習生有種很同情他的感覺

每次我在服務澳客的時候

我總會想:靠!我一定會比你們更有成就(我要好好念書= =)

你們連服務生都不尊重,絕對不會有好下場,還好我只是做短期的pt,

但那些弟弟妹妹們,可是要做很久很久的,還有一些是來打工的弟弟,

宴會廳的男生其實很辛苦,他們都是被當成苦力到處被使喚,

看到這樣,其實很心疼,宴會廳的環境其實不太好,是所謂的

"錢少,事多,離家遠,每天睡不飽,吃不好"的狀態

難怪宴會廳都沒胖子= =

其實到今天我才做了12天

我卻覺得我做了很久

很多在那裡工作的不管是實習生還是正職的

看到我都會說:我以為你不會來了,沒想到你還會出現

據說,很多PT在實習一天後,就會跑走不做了

很多時候真的很想罵客人

但是當然這是被禁止的

很多時候想罵那些自以為很厲害的pt

但是只能忍氣吞聲(靠!老娘比你還老,不要口氣這麼不好,還妹妹妹妹的叫來叫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那裡的人對於pt就是那種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態度

那裡的弟弟妹妹知道我是高餐的學生

他們都會先捧心,然後說:那是我想念的學校

不然就是:你這麼會唸書喔?(我:唸高餐什麼都不會阿= =)

在那邊工作,我看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唸書吧

那麼,其實高餐對他們來說是很遙遠的

他們的宴會廳實力超厲害,可是沒辦法進去所謂的餐旅學校

實習生,其實我是很敬佩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