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月14號

漢來九樓宴會廳,出現了一個菜鳥

那就是我,

第一天去算是NO PAY的實習生,

第一場迎接的就是恐怖的尾牙宴

台上熱力四射,台下衝的跟什麼一樣

新手的我一次只能拿一盤

還會被在那邊做很久的妹妹訓話

「小姐,果汁沒了」

「小姐,我要冰塊」

「小姐,有酒嗎?」

瘋狂尾牙宴結束後整個之有虛脫可言

結束還沒真正結束,接下來是收桌

就看到一堆人在滾大圓桌,很危險的感覺

收太少也會被罵,

由於第一次去把水放在不該放的地方,以至於長達5個小時沒喝水

後來很可憐的跟酒水阿姨要水

一口氣灌下一整罐,真的太渴了啦= =

吃飯時間半小時,還好晚上是扶輪社的什麼晚會

人比較少,不過很多日本人

我第一次用上了我超級破的日文!!!

哈哈!!還好客人聽的懂,

還有一個外國客人,才發現我英文問比較順ㄟ?

雖然還是打槍= =

後來去上菜

這裡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悲慘的事發生了,

我在幫客人換骨盤的時候,碗竟然掉下去了,

掉在客人身上,客人沒有說什麼,還好

(但是那位客人很心機,請待下回分解)

其實服務的流程很繁瑣

大概上了螃蟹或是羊腿之後就換骨盤,

有湯上湯,還要分湯(我都把湯灑出來= =)

上螃蟹後下一道菜之前,要幫客人換濕紙巾,

我的左手變的很健壯,因為拖盤在左手,

接下來九點快半客人走,或是還沒走之前,

繼續瘋狂收桌,收口布,收碟子,筷子,湯匙,全部收起來

轉圈套拆掉,桌布扯掉(不是我扯),菜鳥先不用

然後重新上新的桌布,剛剛收完的東西,去換新的回來上

啊!我還有上「左醬右醋」倒的時候技術還有點濫,灑了一些出來

重新佈置到10點半,實習生可以先走,

我就瘋狂飆車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