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這是敗犬女王的主題曲

我想有看的人都會哼上兩句


昨晚的劇情大概是在說女人三高

標準就要降低之類的

像單無雙這樣的女人

即使美貌,聰穎兼具,還是逃不過30歲的女人沒人要的命運

默默的,我有種被影射到的感覺

雖然老娘今年才邁入24歲

但是以我眼光這麼高條件又不好的情況下

我想很快的

等我到無雙姊的年紀,我依然嫁。不。出。去

雖然我壓根並不想嫁,

但或許等我想嫁的時候,好男人也都娶別人啦!

寧缺勿濫是我對愛情的看法

我很容易動心,因為我金星在雙魚

但是,當你以條件來衡量愛情時

其實你沒那麼喜歡他

當然如果我不挑

我也可以有男朋友(或許啦)

但是,何必呢?

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那不如不要在一起

你一定會說,因為你沒遇到你的右邊先生

哈哈,可遇不可求,我可不是靠愛情吃飯的孩子

無雙姊,你一定要幸福阿,哈哈哈。

其實這部片跟日劇的Around 40很像

一樣都是條件很好,一樣被攝影師男友丟下的女孩

可以在她們臉上看到自信與美麗的丰采

但是嫁不出去的女孩

世俗的眼光,眾人的閒言閒語,未必是堅強的女孩可以承受的

我很喜歡Around 40的主題曲

Count What you have now

Don't Conunt What you don't have

這也被寫在我的小白安全帽上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阿(除了很衰之外)

曾有人因為我看起來很幸福誤以為我有男朋友

真是太好笑了,重點不是這個啦。

重點是,這兩部片都在告訴我們

女人的價值在能不能嫁個好老公

但如果沒有好咖,你願意委身相許嗎?

。我。不。要。

我沒有要嫁給富商,因為我高攀不起

我只是希望如果男生們你想要結婚

拜託你們有點上進心

不然苦的是你的孩子跟妻子

社會新聞每天都在報,可憐的孩子沒錢吃飯

誰造成的,不要說是社會逼你們的,不就是你們不努力造成的?

因為要睡覺了,所以又想草草結束了。

結論是:

如果我真的嫁不出去,這世上還是很多人嫁不出去阿

不差我這一個啦。

(所以我討厭單身公害這首歌,誰跟你單身公害阿,光看歌名就討厭!)

如果嫁的出去,我也只想嫁給你,一個不會來看我網誌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