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金龍又關心我說我畢業要幹嘛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

前幾天wen跟我說有一部漫畫劇情在寫大學生求職的故事

她說:好大學的學生因為都把時間花在讀書上

所以才能上好大學,而其他唸書不在行的,就要把時間花在專長上

這幾天不斷的從我腦中冒出這個問號

在同樣的時間中,

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我對什麼在行?

手工嗎?不會畫畫,也不專精,只是點小興趣

語言嗎?說日文不強,法文也只會ㄧ點點,都搬不上檯面

美容保養嗎?這能幹嘛?又沒有要當櫃姊

很多很多,我不知道我有什麼可以說的出來的

不要再問我畢業要幹嘛了啦= =

我就是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