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請原諒我,兩個月來的無聲無息,至少我有放照片,哈哈哈

話說,我原以為來到這,我會每天寫日記,寫日誌,過著快樂的學生生活。

結果,每天就是過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今天高麗菜特價¥100!!快去搶!只限100名

六點搭伙,快去買肉,不然就來不及了(雖然大家都遲到)

第一天,真是有夠累

ㄧ早起床,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我超後悔沒用寄的,提到我肩膀都瘀血了,奉勸各位留學生,寄的永遠比超重划算)

迅速通關後,一滴眼淚也沒掉的,就去候機

高雄飛台北的小華航,在降落時,我差點吐了

沒睡好的關係,整個人就是大暈機,

也由於ㄧ開櫃就check in,三生有幸的JAL652被升等到商務艙,

害怕再次暈機的我,趕快和美麗的空姐要了暈機藥,

商務艙實在太美好了,餐點也和經濟艙不同,

不過老娘機票買貴這麼多,還好有被升等,不然實在有夠嘔

(再次奉勸留學生,先去申請國際學生證,買機票比較便宜)

最後,終於到達了關西國際機場,經過重重關卡,趕快找到行李車

把總重快40公斤的行李放上,快累死了= =

陸續等其他學生到之後,ㄧ起坐學校的接機小巴回去學校

小巴被所有學生的行李塞爆= =

到校後,繳了房租,填了住宿合約,就走回宿舍了

各位,我宿舍的地址是:

550-0013

大阪府大阪市西區新町2-17-21 303室

歡迎各位來信,哈哈哈。

把所有東西都整理好後,去了最近的ㄧ家超市

叫做ライフ,英文就叫life,是我未來ㄧ年的好朋友

第一次在外地生活

鍋碗瓢盆有的沒的通通買了

我第一天的晚餐,我第一次下廚煮的東西

就是高麗菜烏龍麵,喔,實在是不很可口= =

現在我已經會煮比較好吃的高麗菜烏龍麵了,哈哈哈

對了,第一天的高麗菜是¥190

這價位,在台灣可以買到好大好大一顆

但是這裡只有小小的,不過很甜。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不斷的買東西

日幣以超速度在消失

買了腳踏車,平底鍋,枕頭,有的沒的

第一個月,按著計算機過生活

連手機也不想辦,後來變成整棟宿舍最後一個有手機的人


然後,在某個下雨的日子

煮好了飯,熱好了咖哩(大概好幾天前煮的)

按,我的馬鈴薯酸掉了= =

因為不想浪費食物

我默默的把他喀光,

吃的很飽,但是感覺有夠心酸

而且之後不知道要煮什麼的我,偷偷哭了


之後,我就做了正確的決定

搭伙去~

只要ㄧ人ㄧ道菜

什麼都吃的到,有夠開心的


今天先到這,

下次再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