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要來做的是紙膠帶如何應用

(為了讓你的生活更美好,請大家一起來入坑吧!!)

首先,先觀察家裡是否有要修補的地方

我就發現了我家年久失修,又應該可能不會去修的廁所磁磚

(由於家醜不可外揚,這邊我就不po洗手間的照片了)

接下來,丈量了一下磁磚的大小

我家瓷磚大小是10.5 X 10.5

本來要依照此size去做,

後來想到,我還會加塑膠套,因此,就用了10 X 10 的大小

接下來就是廢物利用的時間囉!

(抱歉,由於工作區太過雜亂,也無法拍照存證)

老絹我一直有個紙盒收集的癖好

所以不知不覺空面紙盒就越堆越高了,

是的,10 X 10 的底板大小,就是裁面紙盒底板而來!!

接著,再包上一層月曆紙(白色那面)

更顯你的紙膠帶的透光度!

稍稍的對一下花,不然就會跟藍色馬賽克磚一樣,哈哈



接著再拿出聖誕卡外面的塑膠套,

包好就完成了

後面在加雙面膠,讓你愛貼哪就貼哪~

這一款純粹是想快點用掉,所以拿來應用,結果果然表現不佳..





令人驚豔的千鳥格紋,自己又變成了四小格,貼起來還真美!



這個紅藍十字就一定要對花了

對花好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這款也是想趕快用完才出現了

有一陣子mt大特價,害我整個亂買= =



最後來個大集合!




同場加映

1.謝卡(根本沒看到謝謝)

 感謝版友收留我的裁刀,結果她還沒收到,我已經po了

(因為她的紙膠帶們看起來篇拼貼風,所以希望她會喜歡囉!)



2.同事的生日卡

花了一個小時,由於實在太想睡,黏完隨便提個字就先來睡了

dailylike的花色真的是怎麼貼怎麼好看,害我那天又買了幾捲

是說,韓國人真的很會做行銷,甘拜下風!!!



再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