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我要來介(ㄊㄨㄟ)紹(ㄎㄥ)mt wrap 這個玩意

其實我在要跳坑之前,也在文具版搜尋了一下

結論是,入坑的人沒有寫心得(是誰,快站出來)

所以,為了讓更多mt迷了解傳說中的mt wrap到底好不好用

我自願跳坑為大家做介紹

首先,來拍一下外觀

我買的是Bengt&Lotta的candy-155mmX5m

日語小教學一下,ラップ=保鮮膜=mt wrap?

我想,mt wrap是因為使用方式如同保鮮膜一樣才取這個名字的吧!

唯一可惜的一點是他兩側沒有做壓下卡榫卡住本體,

但mt應該是有他設計的考量,故不在此點斟酌.

 

再來看一下使用說明

1.拉出後撕下(噗,好像飛機上花生米的使用說明,打開後吃掉)

2.對齊有上膠的兩端使其相黏

3.放入東西包裝

4.用mt紙膠帶裝飾

 
說真的,如果你照第二步驟做,你會被氣的半死

其實我上個月就買來玩了,15cm這個尺寸非常適合拿來封明信片

我本人有個怪癖,就是明信片明明就是要赤裸裸的寄到對方手上

但我就是不喜歡明信片沾到污漬或摺痕,所以寄出明信片前我都會包裝一下

回到正題,

就是不建議使用2的方法,因為我大概重黏了有5次才勉強對齊

真是成也mt敗也mt,因為mt怎麼撕都不會壞,哈哈

只是重複撕黏還是要注意,紙面會稍微有摺痕

 



正面有小窗格,可以看到樣式

其實我也不是因為他是糖果我才買

本人喜歡白色,所以其他花色我其實都沒考慮

再來,圓形真是太可愛了,基於很普普風又很有質感的緣故,買!(此風不可長)

 

所以,到底要怎麼使用mt wrap呢?

我個人的建議是,量好大概的長度後,先從盒子裡撕下來沒錯

然後右手拿著明信片,左手拿著mt wrap (你要互換手也沒關係啦,順手別牽羊就好)

大概對準位子,直接黏下去,相信我,絕對不會比第二步驟來的歪七扭八

wrap的寬度是15.5cm (剛剛說過了)

明信片的寬度大概是13.5cm

所以超級吻合的

以下是示範(正面),剛好明信片是深色,可以襯出花色

 

wrap有黏性的部分為藍色,如下圖

我把它用紙膠帶裝飾了(我真是個按照說明書的好孩子啊~)

大推一點就是,由於wrap的材質似乎也類似離型紙的滑面,

所以不會有貼紙黏在一般信封上,撕不起來的窘境,貼紙還可以重複利用呢~

 

然後,我偷偷買了zoo(又是白的,你真的有白色控)

不過我只買替換內捲,打算拿鋁箔紙的紙盒來用

還有要注意一點,wrap換算下來真的很貴阿

如果只是拿來當信封,每次大概花費30元

逆看看,這個信封多貴。

(偷偷報好康,金石堂的威力無限折很划算,到今天而已,快去買~)

邊走還邊放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