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不小心又被金石堂給燒到了

沒事貼紙幹嘛買五件再打九折咧,

結果又默默地逛了起來。

不過先來分享旅行小小貼吧,

上禮拜去逛9*9的時候

默默地就繞去貼紙區看了一下

結果看到了兩張好像好像的貼紙

1.



2.


這兩張的差異,大家看的出來哪張比較貴嗎??

兩張價差了快『50』元

一張是台製,一張是日製

很明顯的(在這節骨眼上,我沒有要挑起戰火之意)

是我們抄襲了日本滴

第二張是日本製的,一張原價快要80元,打完折大概60幾,

所以我兩張都買了,我支持台灣貨,但我也放不下手中的日本貨(抖)

哈哈。文具不分國界嘛!

接下來就是在金石堂買的幾張貴三三的貼紙

Part I



光南現在也有進這一家的貼紙,我是不知道光南賣多少

但這一張真的太可愛了,所以我不小心就放入購物車了= =

Part II



這是Midori的手帳貼,自從買了涼丰的水彩圈圈覺得大為好用之後

看到了這一張,二話不說,就帶走了(人家都是瘋歐吉桑,可是誰叫我沒有大叔控)

這張真是超級少女的阿!

再po一張全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