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麼用心做的生日卡

是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 =

這是第一張,把一直想用的三角旗用上了!

(默默有像在曬內褲> <)


然後,其實那個16真有點給他失敗,

本來想以水筆畫上淡淡的暈染,結果不是水彩紙真的很難暈得漂亮

(藉口,其實是自己功力太差,哈哈)

那些小圓,要感謝小圓打孔器阿,只是一開始我是把他黏在標籤紙上

所以打下來後有點難撕(後來才知道直接用離型紙更方便= =)

朋友不小心入坑,然後我還每天上文具板貼優惠給她...

我真是個壞朋友,哈哈哈。

所以為了賠罪,就做了生日卡給她~

這是背面(整個有亂做)



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深坑=古井吧,

原來我的內心住了一個貞子,哈哈哈。

然後是內頁



我只能說細捲黏邊框真的有夠好用,馬上質感upup~

是mt!


然後又覺得沒有表現出紙膠帶的功能,又默默做了一張

(其實是紙膠帶買太多,想應用的也太多)

翻出我的美工書,第二張誕生!



我只能說我最滿意的,就是右邊那個拉炮!!

mt聖誕版整個就是為了拉炮而存在的!哈哈!


背面(藉口沒有栗子色的紙膠帶,只用色鉛筆就上色了)

是說紙膠帶有栗子色的嗎??



一樣要讚賞一下mt細捲!

接下來是內頁,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厚話』


我第一個最愛的細捲,就是金音這捲,花色不輸mt阿!!

可惜黏度讓不小心失手的我,無法重來,只好缺一角= =


再來是用mt自製的拼貼(正面)
順便介紹名字
(紙卡大小大概是明信片的大小)
顏色的搭配有參考版友的網誌



這是背面
這個就亂配的



以上,

本來想從買的紙膠帶開始寫網誌,結果一直很忙,

只好先把這些打上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