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9 早上10點25分 關西空港-->桃園

我離開了住了362天的303室,

它雖然只有六帖大,但是它有小廚房跟浴室

從書桌到小廚房只要三步

從床到浴室只要兩步

它一個月的房租要57500日元

它沒有乾濕分離,所以我想泡澡的時候需要在它僅能原地轉身的空間中洗澡

它雖然很小,但是它塞滿了我的所有行李跟我滿滿的回憶

回到台灣,不自覺的把家拿來跟303室做比較

回到台灣,我不想去想大阪的空氣,走去心齋橋的路

騎著小白橫行在大阪的街頭

我不想去回憶一切,因為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有酸酸的感覺

結束了,就不要再去回想它的美好


飛機上,不知道該跟空姊說中文還是說日文

一下飛機,後方的日本中學生大喊著好熱

我不小心會心了一笑

離開大阪時,可是不到10度的低溫

飛行了2個小時又55分之後

顯示螢幕上說台灣溫度是攝氏26度C

前一天才在303室吹的暖房溫度

是隔天出現在我家冷氣上顯示的室溫溫度

媽媽說:你怎麼一天就曬黑了

阿你也不想想,高雄太陽很大耶= =

在大阪買東西,心中盤算著是把日幣換成台幣

回到台灣卻是以日幣在衡量台灣物價


是夢嗎?我知道不是

這一年是真真切切的過了

我知道一切不會重來

我不准讓我自己去回憶

因為我是真的喜歡在大阪的生活

閉上眼睛就可以浮現在眼前的

要怎麼忘的了

在我的人生中,很高興有這一段回憶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