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因為3000多塊跟你撕破臉

具體來說,是3376日圓

這四個數字,是我上個月使用過度的水電費

但是,我並不想付

不用你跟我說使用者付費

這道理我明白

但是,

你他馬的,我一天有一半的時間不在我自己的房間

而在自由室,

每個人聽到我要多付這麼多錢,也覺得奇怪

你明明就不在自己房間,為什麼電費這麼高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今天,我開暖氣的時間只有半小時不到

因為,一月我大部分的時間待在我房裡

這樣下去,下個月一樣會發生相同的事情

只因為我的暖氣是舊型的

不暖也就算了,電費還這麼高

學校基本上就是

如果你東西沒壞,那就不用換

但去你媽的,為什麼我暖氣吹不暖還要額外多付錢啊?

你不換省電的暖氣,然後現在舊型暖氣耗電量這麼大

你跟我收錢,這樣不會太不合理嗎?

又你他媽的,我還要跟你解釋這麼多,我要是日文這麼好,

還用的著來日本學日文嗎?

還有我的爐子,水只是要沸騰就需要花10分鐘

那這所需要的電氣費,跟時間,還是算在我頭上= =

那請問你覺得我會願意付這筆錢嗎?

既然都寫到這了,我實在不得不說

這間學校實在很愛賺錢

行事曆上面三月五號畢業

很好,那三月的課基本上只有四天

那再扣掉畢業預演,只剩三天

我留學生活的最後一個月,只有三天上課

我問老師說,那我們又不上大學或專門學校

可以去上下午的課嗎?

答案是:不行

很好,不行就算了

那,照道理來說,我三月的房租要是繳了

請問我可以住到幾號?

學校你現在是怎樣?

要我們25號之前搬走

可是我付了一整個月的房租

那你是不是要退錢給我?

說來說去,都是錢

學生的錢都不是錢就是了啦?

你覺得你們這樣做是對的嗎?

從這裡畢業的學生,若是感到不滿

你覺得接下來會招的到學生嗎?

網路這麼發達,有一天吃虧的會是你們= =

我不想跟學校起爭執,

但這筆錢太昂貴,我付不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