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這都能寫,我真是太厲害了,哈哈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去飲水機裝一杯溫開水

由於我的房間位置一出門就是窗邊

所以常常一邊喝著溫開水一邊看向半個操場的風景

知道自動灌溉器吧

就是那種定時澆花的東西

操場中間那片綠色的草皮,

透露出一些人生哲理,哈哈哈

由於自動灑水器是像圓規一樣灌溉

所以,操場上會有兩圈草長的非常規律

就是一個大圓,在沒有被灌溉的地方,雖然也有草

但一點都不綠,

另外一個圓,雖然也有被灌溉到,但是之前為了校慶

很多科系都在上面練啦啦隊,或是比賽拔河之類的,

一些草也被踩的零零落落,

操場的草,反映出人生?

被照顧到的人,會活著比較好,也比較茁壯,

遭遇到挫折的人,因為有繼續被灌溉到,所以還是有恢復的一天

但是,那些沒被顧慮到,還被踐踏的呢?

是不是永遠沒辦法翻身?


哈哈,大家一定覺得我這篇很靠北= =,哈哈哈

但是很靠北的是,

我要寫續,以下

沒被顧慮到的人也有翻身的一天喔

因為上天總會給你機會

就是,

下雨

草,漸漸的,長出來了,

把不把握,看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