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一天決定未來的日子

首先,我要先感謝邱先生


早上6點半起床,略帶緊張的吃了早餐,

還因為緊張所以只吃了1/2

7:15就騎著我的RS往文藻出發

大概7:30到吧

看了一下考場位置

走了5分鐘,娃~我找不到ㄟ

剛剛經過操場的時候,好像有看到邱先生

那就走回去請求他的協助吧

註:我根本不認識邱先生,只知道他是我們補習班的

然後,他很好心的帶我去問考生服務中心

(挖ㄌㄟ,早知道就自己去問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啦

然後,等到考完專業一

我只覺得,高餐默默的離我而去  > <

然後,走出教室,還漫無目的的晃了一圈。。。。。

之後的考試,就"放給他自然了"


中午的時候,我親愛的哥哥來看我,順便幫我加持一下

不過好像沒什麼用,因為我英文把兩題對的答案改成錯的

OH 不~~~~~~~~~

不過還是很感謝啦!!雖然之後被臭罵一頓!!哈哈

再等,考專業二的時候

有個路人甲,對著小蔡說:同學,我覺得你長的很可愛

小蔡當時有點傻掉,我說:說謝謝ㄚ

不過因為我在柱子後面

我也不知道我講的很大聲

我說:拜託,哪有人考試在說這個的ㄚ

那個人好像有聽到,連忙解釋:我只是單純的覺得你很可愛

沒有別的意思

我心裡想:沒別的意思,幹嘛還說出來

哈哈哈,怎麼覺得有酸葡萄的心理

之後,迎接最後一科,服管管管管

可惡,出什麼爭議題ㄚ,真希望能送分,哈哈哈

寫完之後,數了一下答案數,就交了,

對了,監考官是個親切的美女老師,還有跟我說掰掰呢!

我還有把我的座位貼紙撕下來,哈哈,可愛美眉說可以留做紀念,

然後,就這樣,又騎著我的RS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