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失去了這兩個字了

距離畢業還剩下幾個月

我只覺得我的未來ㄧ片茫然

每個人都問我畢業後要幹嘛

我都回說:失業

其實,我想進日商工作,但我日文不夠好。

也沒有很積極的去尋找有哪些日商公司不錯。

對,沒錯,我就是不積極了。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

我只是一個乖乖上課的好學生,不會有太大的突破。

好學生ㄧ詞就像致命傷,代表著循規蹈矩。

也代表著我的努力,可能只想停留在學生時代。


最近思考的問題是:

受到老師信任,以致於老師都會找你幫忙事情,這樣是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