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真的不該走到micia專櫃前

因為我又手滑了...

但是真的不能怪我,誰叫高雄大統和平的micia今年底前要撤櫃了呢...

(之後高雄只剩左營環球購物中心有櫃了)

所以,看在所有楓木章都打65折(刀模片也是)的情況下

默默補起了各色凸粉的存貨(印台跟凸粉只有會員價)

 

單純看章,是絕對生不了火的,生火的都是那一張張精美的示範卡片

然後我就買下了這一顆= =

 

Stamp.jpg  

買完馬上回家試作

我的浮水印台有點失去黏性了

所以我直接用小時候買的便宜小印台當黏著劑

吹起來的效果沒有像生火示範跟油漆牆一樣平順

(示範卡是用白色凸粉,由於是陰刻,所以重點是上色在字裡)

 

我試作了三張,都是用ipaper的柔美紙

第一張,上色工具-Faber Castall紅盒,水性色鉛筆

for-one.jpg  

上色完,再用水筆暈開

這張有點失敗,顏色太淡

one.jpg  

 

第二張,上色工具-美術用品店不知道已經進多久,然後出清1枝10元的吳竹繪手紙筆

(原價好像70~80,由於是出清貨,我也沒用過原價時的品質)

有些字是用Muji的彩色筆畫的(其實推薦用彩色筆就好= =)

for-two.jpg  

因為這個繪手紙筆顏色非常的淡

我完全是被顏色的名字所迷惑才買了一堆~

上色後,我最滿意的是這一張~

two.jpg  

拉近點看~(好像也沒多近)

two_1.jpg  

 

第三張,使用工具,文具店買的筆型印泥+棉花棒

for-three.jpg  

各位知道為什麼要用棉花棒嗎?

three.jpg  

因為直接點下去的話,字本身被染到也就算了,旁邊也都會染到色= =

擦過之後還擦不掉,結果就變成有外暈的fu了= =

(放上來看發現也還OK,只是上色太麻煩,應該就只會做這一次)

 

用印章來做聖誕卡看似輕鬆

結果這些字一個一個上色都超花時間的= =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張呢?

 

我比較喜歡第二張,所以先把他做成了卡片

Endone.jpg  

其實也只是用修邊剪刀剪過+背板的美術紙修圓角而已

本來還要再放顆雪花,但是有點趕(才11月底我就送人家聖誕卡了,哈哈)

然後還是因為很趕

就用mt wrap包了一下就送出了~

End.jpg  

謝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