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mix誰呢??

我想是相輔相成囉!

誰叫大家都這麼可愛,加在一起真是超吸睛的阿!!

貓咪字母章在我買的當下就想要這樣用了,

這是第一張

 

正面:mt紅十字x藍十字
背面:加藤真治的色鉛筆


這是第二張 『感謝』

 
正面:mt-地圖,mark's的巴黎(名字有的就照字面翻譯了)
日文部分有請教神人朋友,本人並非這麼厲害= =

第三張 由於送的對象喜歡金光閃閃的,故以金碧輝煌感呈現

 
正面:mt紅綠格
背面:菊水金魚


第四張 謝卡
(我想,大家一定會覺得是有這麼多人可以謝嗎?或許是受日式文化的影響,我很珍惜所謂的一期一會)

 
這裡來跟大家聊聊天好了,哈哈                            (彩遊館)

每年高雄都有青春設計節,我是個喜歡在設計節吸收日月精華的大嬸(笑)

我幾乎每個攤位都會駐足,除非真的很不吸引我

所以我會和青春洋溢的孩子們聊她們的心血,

由於我每年(也才去兩年)都會去三天以上,

今年在最後一天,將這些卡片送給這些還很有熱誠的小朋友們

從第二張起,我就改變了紙膠帶的黏貼方向

改成以對角做分割,我沒有運用什麼搭配技巧

都是單純以配好的兩色一組來呈現


第五張

 

我只能說,倉敷你真是太美了,怎麼貼怎麼好看

再來跟大家聊聊天(哈哈,話很多耶你)

我是個很愛拾荒的路人

所謂拾荒就是舉凡紙盒(面紙盒,禮盒,餅乾盒)

有厚度的紙板,都是我拾荒的重點

然後,裁你喜歡的大小後,就可以開始妝點她

舉例來說,不是每一張紙板背面都是純白,幾乎每張都有字,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裁過的廢紙(如果常做東做西的人,我想家中有如山高的粉彩紙,美術紙之類的)

沒有的人,也別緊張,牛皮紙大大一張不到10元,好朋友牛皮紙陪伴你~

通常我都只會貼一面,反正另一面還會再貼上你要寫的內容,大致都蓋住了

沒蓋住也有另外一種不同的fu,當然你兩面要黏我也不反對。

繼續下一張

 

這張我嘗試用美術紙當底,既然有底色了,我就不想再畫蛇添足,把貓咪給上色了,

希望各位會喜歡啊!!

或說,用紙膠帶黏好的紙板本身就很美

再多黏一層印章有時都會猶豫是否會搶了紙膠帶的風采

非常讓人猶豫,

所以之後的作品有可能會將印章字那層紙的幅度縮小,已顯示底色的美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