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緣起於某個拍賣網站的便宜蕾絲印章,一顆49

開啟了我的印章路(雖然我衷心希望到此為止就好)

由於示範圖的照片太美,上文具版去詢問得知原來那叫做"燙金"

朋友剛好買了一組,就整組提來示範給我看

阿如此這般,在某個下休(人真的不能亂下休,很容易撒錢)

說時遲那時快,我人已經在micia了(是沒那麼誇張)

然後就買了凸粉,和凸粉的朋友們還有那20色小印台

我以為我的印章路就此結束

因為我天真的以為長得很像熱風槍的吹風機可以幫我燙金

殊不知,吹頭的溫度無法讓我的金粉融化,(不然我的頭已經爆了吧)

就這樣,

我又出現在micia

而且燒了一組貓咪字母章(是說,他真的貴得嚇人)

字母章乍看之下沒什麼,但又是那該死的示範卡片

我把貓咪字母章給帶回家了(所以我就這樣變成micia的會員了= =)

因為實在太想分享給大家了

所以就依樣畫葫蘆的做了一張生日卡

只是我是印章新手,蓋得實在不是很美 

給大家看看囉!

 

近照

 

下次要來做名牌送給親朋好友了,哈哈哈

使用工具

micia油性印台-黑 凸粉和亮粉(亂混的)

ipaper柔美紙

菊水金魚紙膠帶

色鉛筆上色+水筆暈染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