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友人,好久不見

先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你也知道日本人過1月1號

よいお年を 發音是(yo i o toshi o)

這是在一月一日之前看到熟人都可以說的話

類似迎接新年的意思,

全文是:よいお年をお迎えください。

(yo i o toshi o omukae kudasai)

而一月一號開始,打招呼就變成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恭祝新年的意思

由於我親愛的好朋友ライフ超市

今天九點開門,所以在九點之前打發時間來跟各位問好,哈哈

其實我放假已經快放了半個月了,

但是不知道在瞎忙什麼,還是沒有更新照片與網誌

請原諒我,我一定會在10號之前奉上五篇網誌,和新照片

大家敬請期待唷!哈哈

接下來感謝2009默默關心我的各位

首先,是在苗栗深山中,卻不時捎來關心明信片的明惠

你真的太有心了,連妳朋友路過日本,也逼迫她寫一張給我

很可惜,你不能讓我招待遊大阪,如果是你

我非常願意接待你


第二位,是廖小姐

就是那位在高雄最高的飯店當總機的姑娘

硬是要在高雄寄英國的明信片給我的乃e

工作也接近一年了,我想妳很努力,就如同你相信我也很認真一般

哈哈哈。年假排一排,我帶你去玩啦。

這樣都幾乎打出你的全名了,會不會有人打去總機找你阿。


第三位,遠在越南,我無法回信的蘇妹

總是稍來非常有越南味道的明信片,

那是妳在越南所見的景緻嗎?

我們回到台灣再相見吧!


或許有人寄明信片給我,但是石沉大海,

但我很感謝妳們,原來心中有我,哈哈

大家也都知道我不是個好人,總是愛欺負人

還能跟我相處的,妳們都是M

哈哈,那就先這樣子了!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