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我答應了ㄧ個燒肉店的打工

自此,是我地獄的開始?!

第一天,是無薪的實習,那天是學校的運動會= =

幾乎每樣都出賽的我,傷痕累累的還去第一天實習

燒肉店的工作內容

因為五點開始,四點半上班,

負責開門,開燈,燒炭,把料理台的東西備好,

把立牌燈搬到人行道上插電,地毯鋪好,把濕毛巾補好加熱,

洗牛的某個胃,還要幫他加冰塊

每十分鐘要去看一下炭燒的怎樣,按,實在有夠熱的= =

最令我不爽的是

吃飯時間明明就被扣半小時,但是卻要你吃快點

我的胃都快爛了,老闆飯用很多,以為飯不用錢啊!

研修時間每天被扣ㄧ小時,那也就算了

我本來就不是為了錢而去工作的

前一個禮拜有那位被欺負的韓國人帶我

所以我被挨悼的子彈沒有很多

頂多就是手不要放後面或放前面

(靠杯ㄌㄟ,台灣的飯店,不是要你放前面就是放後面)

這個禮拜,問題開始出現了

ㄧ、老闆講的是關西腔,我大概聽的懂,所以我回答我知道

但是,他覺得我不懂就要說不懂,不要裝懂

(阿每次我露出疑惑的表情,你就不耐煩,誰敢問你啊)

而且,你叫我開換氣扇,不是應該是かんき嗎?

你講かぎ。我以為你要我去拿鑰匙咧= =

二、我去店裡,又不是沒做事,我只是很衰

今天在訓話的時候,老闆拿起了桌上的鹽,說每天都要搖

我說我每天都有作,

靠杯ㄌㄟ,我今天明明有搖,他為什麼還是結塊了= =

我還被質疑說,沒做就說沒做

幹林老師ㄌㄟ,我真的有= =


店裡有個叫做mama的女人,

我今天最火大的,就是她說:你來多久了?

我說:兩個禮拜左右

她說:那我看你也作的不怎麼樣嘛

靠杯阿,你家生意不好,我站在那裡你嫌沒事做要做做樣子擦東西

請問我是要學怎樣?

阿不想做的可不可以

不想讓你們虧太多錢,這樣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