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在好幾個禮拜前停車在中央公園站

想說,來去參觀一下好了

延著建築物到達捷運入口

有"哇,這是高雄嗎?"的奇妙感覺

進去繞了一圈後,就順手買了一張一卡通

一直到今天,終於連休兩天

大約在下午2點左右從家裡出發去搭乘捷運接駁車

紅28號

基本上,我只是因為捷運接駁車應該有到捷運站

而且我家附近只有看到這台車,所以選擇這台

很久沒等公車,感覺跟以前一樣,

不喜歡

不知道公車什麼時候會來的感覺

大概等了半小時,紅28來了

第一次用一卡通的我還感應了老半天

連旁邊的妹妹都忍不住想起身幫我了

(我是不知道妹妹有沒有要幫我,只是我看她一直再看我= =)

才剛坐上去沒多久,

司機先生就問我說:你要去哪裡

我:我要去後驛站

他:那你坐反方向囉,趕快到對面去坐(說完,他就開了車門)

= =(司機先生,我12塊都刷下去了,你又不能退我,阿你是不會早點說阿

你也知道,我有五年沒坐公車了,我根本不知道他在畫什麼)

總之,我就死要面子的說:沒關係啦,我就坐到建軍站吧

晃阿晃的,終於到達了建軍站,還在建軍站裡頭下車

出站後,看到前方有50號和70號

他們都沒等我,自個兒跑了

研究了一下發現搭50應該可以到中央公園站

就默默的再50號站牌前悲情的自拍了一下

沒想到,最先出站的公車竟然還是紅28

應該說,這是宿命嗎?

我又搭上了紅28,前往後驛站

當我抵達後驛站的時候,說真的,我有點暈車

當捷運來的時候,門口站了一堆人,我還差點被夾到

掯,大家是不會站裡面一點阿

終於到了中央公園站,

延著民生路走,沒想到文學館竟然就在中央公園裡頭

一開始拿了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在東京

正準備要看的時候

隔壁的30歲沒水準女人剛好來電

恁老師ㄌㄟ,老師沒說在圖書館不能講手機嗎?

你以為圖書館是你家阿,接起來也就算了,不會在10秒內掛斷嗎?

不會出去講嗎?

討論什麼電影好看,鴻孕當頭這部片名都講不出來

一直在那邊就一個高中女生懷孕,好像很好看這句話不斷重複

懶的理她,就逕自走上二樓了

話說,一個人住東京,還挺不錯的

雖說他是圖文書

但是很有fu,大意是再說鄉下女孩前往東京,原先幻想的有多美好

但其實要維持生活就很困難了,根本沒有想像的光鮮亮麗

而且又讓爸媽擔心

這不就是我想去日本的心情嗎,我的天阿= =

看完後,找了個有桌子的位子準備抄一些有用的飯店日文

但先去上了個廁所,回來後,有個阿桑坐我旁邊

當我才翻開第一頁,她就說:小姐,你在看日文喔,你自己看書還是有去上課阿

我懶得跟她說這麼多:我自己學的

她:是喔,可是,日文很不好學ㄋㄟ,我以前也有學過blah blah

我:恩(妳要不要放過我阿)

她:像東京跟大阪講的東西就不一樣

我:恩(我以為他要說東京腔跟大阪腔的不同)

她:像我有一次去日本阿,等不是叫做まで結果賣東西的小姐跟我說:までください

我就想說までください是什麼阿

我:(拜託,這明明不是東京跟大阪的不同,這只是禮不禮貌的問題)這是禮貌形啦

她:對阿,還有五段很難,你有沒有學過

靠背ㄌㄟ,這位阿桑,你不懂就不要裝懂,講的一副好像你很厲害,

但是,看在我眼裡覺得很可悲

然後她:好啦,那不打擾你看書了

說完,就跑去用電腦了

後來當我在回頭看她在幹嘛時

她在玩接龍

我心裡在想:真是可悲,來圖書館用電腦,只是為了上接龍= =

之後又搭了捷運

我在火車站就下車了

重點是小白如我

原來捷運出口也可以選後站= =還我還走地下道

後來壞習慣又讓我不想等公車

猶豫了幾分鐘後決定走一小段路

走過一站後,回頭看看,車還沒來

再走到下一站,紅28似乎出現了

搭吧搭吧!!

上去後!呀!有高中生小帥哥耶!害我一直偷看他

直到他下車,

回程的這位司機很好,每個站都會報站名,

讓我安心不少!她好像教作x宗琦,感謝你啊!

以上,

沒做功課就亂搭車,搭車還是會暈車的小白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