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3歲

有駕照年資五年

你她馬的第一次被開紅單

我要詛咒那兩個"僅茶"生不出來!裉!!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補休

想說去看一下dream mall的設計展

結果三多路上一堆車

我就騎進了小路

接著到一個路口類似三岔路,路的大小不過就一棟房子寬..

你他媽的...

過了之後就被"僅茶"給攔下來了

他說:你有看到紅燈嗎?

我說:我真的沒有看到

唉!!我只能說!!這是犯太歲還是怎樣

不過就一個小小小小小的路口.....

我也能被開闖紅燈

賃奏罵再也不要去那邊了

被開完紅單後默默的就騎回家了

哪還有心情去看設計展啊!!她馬的

我想這輩子"僅茶"被我列為最厭惡的生物之一了!

不就是個小路口!!

要開不會開最便宜的啊!!

是不是只有正妹才有特權只能開三百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