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哭了


今天w主管跟我說:試用期又延長一個月

所以目前你還是用臨時卡,你的出勤狀況都很OK

但是表現沒有很好。


就是這樣,試用期延長一個月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我這一個月如果表現不好,下個月就不用來了是嗎?

請問什麼叫做表現好?

電話接的比妳們多,也沒有一下班就閃人,

細節是很常粗心沒錯,但我已經很小心了,

頂多就是寄確認書給客人,忘了附上確認書,要再寄一次

旅行社的散客不小心給了水果

算了..都是藉口..反正你就是不想用我嘛!


心中有個聲音

原本想說雖然我不是這麼喜歡這個工作

但是這畢竟是我第一份工作!

我至少要撐到一年或是會做arrival

不過會做arrival也沒有什麼用

因為其他飯店根本沒再用這東西

現在..只覺得自己很沒用

明明也不是很困難的工作

為什麼我連試用期也過不了???

我想我是因為很沒用才哭的

而不是因為我要離開才哭的!

走了也好!!

如果天喜願意用我!我下個工作應該會在旅行社!

只是現在才月初

離月底還好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

要用怎樣的心情呢??

哭一哭真的好多了!!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

還有Una和Rio這兩位正妹

離開寒x我最懷念的絕對是妳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