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都很關心我,真是無上的感動

我又要再次飆淚了~~


現在得了一種恐懼症

只要w主管在,我就很緊張

雖然明明知道不管怎樣都無所謂了

但就是不想再她面前再出包

但是沒有辦法,只要她在,我就容易出包= =

她不在的時候,我明明都處理得很OK阿?

為什麼她一在我就語無倫次呢?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過要自己調適真的很不容易

想當初我在學校可是叱咤風雲耶!!哈哈

為什麼一工作就會變成白痴呢?

目前我依然很努力工作和準時上班跟下班

反正也沒機會補休了

那誰想留下來加班!

我就好好做好接下來的工作吧!

到月底之前!還是要小心謹慎啊!

很想學巧玲解解說的:

過了試用期再跟她說:老娘不幹了!

哈哈!但是應該沒機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