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又到了該寫網誌的時候

前陣子買了一新書"乖孩子,沒糖吃"

很明顯的!我就是那個該死的乖孩子

從小到大都維持好學生的形象,一直到了現在也是沒辦法勇於說出自己的意見

但是,我不想就這樣一輩子沒有前途= =

老爸老媽覺得女孩子要什麼前途,乖乖待在家,有個好工作就好了

但是他們從小就要我學著獨立,學著什麼都要自己來,

現在卻要我安穩的留在家裡,

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我能一輩子留在家裡嗎?

然後什麼都不會,隨著時間被社會淘汰掉= =

一想到這我就害怕

不前進,就等於後退吧?

一直很想要去念設計

但又怕自己沒天分,畢竟真正有天份的人很多阿!

我想我只是想去完成一個理想而已,趁我還有夢的時候


在訂房組的日子逼近三個月

雖然還是會被念,但次數已經減少到一天三次以內了

有安穩的感覺,但如前面所說,安穩很好,但不能安穩一輩子

前陣子聽到可愛的櫃台新人因為被約談,聽說壓力很大然後哭了

(害我嚇一跳,想說是三個月到了,所以要約談嗎?w主管要是約談我怎麼辦?)

害我還夢見我三個月到就要離開訂房組了

我有點了解什麼叫做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老爸老媽常說工作不好找,要我好好待

我應該會待到我能完成arrival時再走吧!

arrival應該會成為我的一大壓力!

據說三個月到了也真的會有飯店的主管約談

但是我也沒有真的很想待,我到底要怎麼說?

只希望拜託不要約談我囉!

還有安全室杯杯,不要每次看到我就說:還有多久當正職?

或是:這是第幾個月了?

拜託,辦公室是很常沒新人嗎?不然你們怎麼都知道誰是新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