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也是要妳是個能吃的草莓

還有濫的程度吧= =



琬婷解解說,蘇總這句話一定要寫在網誌裡面

我很有心的拿來當開場白和標題

琬婷姊姊你就不用出場了,哈哈


在訂房組到今天嚴格算起來是24天

先不用說我撐不撐的下去

三個月試用期滿還要看我主管想不想用我

昨天我們主任用很有殺氣的眼神跟我說:

你犯了一個錯,這些錯從來就沒有人犯過

那時我就再想,哀,我看我似乎不太適合這個工作吧!

要不要早點辭一辭呢

不知道在訂房組待過的人

是不是都很快就很上手

我現在依然搞不懂到底哪些旅行社是要給水果的

哪些旅客等級是0b的

哪些旅行社的備註是要打CV/RM 含2BF CHG TO TA的

哪些旅行社是用哪種付款方式的

哪天DT房型到70的時候就不要再接了

哪些歷史資料帶出來是可以留著,哪些是要刪掉的

等等等等等........


我果然是個草莓阿

遇到挫折就想閃人


訂房組只有四個人

通常我只有在接電話和問問題時會有聲音

其他時候,她們的話題我沒辦法加入,也不應該加入

因為沒我的事

很強烈的感覺到,她們其實不喜歡我

每天不能準時下班

如果說的不對她們就會用很不好的口氣跟我說:你不可以這樣說

她們總是不會先說你應該這樣說

總是在我說錯之後說:你不應該這樣說

不開心也沒辦法

誰叫我吃人頭路

我要結束話題了

菜鳥生涯即將邁入第二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