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算不算是靠關係進X軒的

但不管是不是,總之我沒有烙跑,這個位子就是我的

不過,我打字太慢的話倒是有可能會被fire


我的部門主管叫做Wxxxx

今天我才聽到,原來曾經有櫃檯的新人,來訂房run個兩天

然後就跑了。

原因是:要記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沒錯!要記的東西的確很多,

從第一天到現在我的小小筆記本已經抄了快半本了

首先要背所有的房型、坪數、簡稱、價格、專案

然後就是房號表(例:3308是什麼房型之類的)這是最難背的= =

然後就是key單了

飯店目前有關訂房或是check in的系統全部都是dos系統的倚天

一種比bbs還難,只能用鍵盤操作的一種東西

我長這麼大,除了玩線上遊戲曾用過f4這個鍵之外

還有按過esc、print screen 這兩個鍵

其餘鍵盤上那一排,可說是。非。常。之。陌。生。

但至少鍵盤還有摸過

跟我們訂房的旅行社我可一點都不認識他阿

每一種旅行社有每一種不同的打法

有的明明就是這家旅行社

但是他用別家旅行社印的住宿券

整個就是每天都讓我很confuse

團客、散客、旅客來源、旅客等級、付款方式、旅客需求、備註、帳卡備註

每張單子都不一樣= =

不過我現在還沒開始接電話

等到我接電話,可能會超級手忙腳亂吧= =

而且當Wxxxx再看我key 單時

我整個就是超緊張的= =


據說,中秋節內勤員工還要賣兩盒月餅,

沒賣出去就沒有中秋節獎金

誰要跟我異業合作一下阿?


總之,我又要草草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