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的指令

叫我去帶3天的夏令營


小朋友很可愛

臉頰膨膨的,總是讓我忍不住一捏再捏

小朋友也是惡魔,

總是白目的互相打來打去然後告狀

小朋友很天真

你罵了他,他還是會來跟你說話

我們總是從五句話變三句話變一句話到不說話

小朋友很真誠

會把想說的話直接寫出來

讓人很感動,就算注音寫錯也要寫在明顯的地方

我們總是有話不說,讓人猜不透在想什麼

小朋友很勇於嘗試

雖然總是想中途放棄

但是他們很有興趣在每一件事上

我們總是怕被別人取笑而不敢作

小朋友的喜怒哀樂很淺顯易懂

因為我也是小朋友


現在的小朋友都有少爺公主病

曬個太陽跳個大會操就說:桔子姐姐,可不可以不要跳,我在家都吹冷氣

姐姐我也在陪你們跳,滿臉都是汗水ㄟ= =

小朋友只是亂晃手,一副臭臉的表情

整個超沒精神


本來以為我不喜歡小孩子

所以她們應該不會粘著我

沒想到小朋友喜歡我

因為我會看著她們的眼睛說話

因為他們說餓說渴我就去幫他們處理

因為我會有求必應(所以我不適合照顧小孩= =)

但是我是個偏心的小隊輔

只對乖巧的小朋友有耐心

一直打架的小朋友,讓我每天的耐心到中午就用光了

從第一天的:安靜!

到第二天的:不要再打架了

到第三天的威脅:在半小時內吵架一次,你們兩個都不用作東西了

每天都說隔天不想當小隊輔

但怎麼可能說不當就不當

誰叫我不會煮飯= =


總之(我又要虎頭蛇尾了)

這個上帝的指令,其實是想要我受點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