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讓我有想法而不再那麼天真,

這個地方的每個人都很有禮貌,都會幫別人按電梯

這個地方的人,有的很積極,有的很墮落

這個地方,讓我找到了我可以把她當作一輩子好朋友的人

這個地方也很糟糕

很多很奇怪的規定,很多把學生限制住的規定

很多很多自以為是的規定,很多不像是學校的規定

這個地方也有很沒禮貌的人,也有愛遲到的人,

也有很奇怪的老師,很奇怪的課

但說真的,

在這個地方,不快樂的時候多於快樂的

畢竟你知道,

我是個不愛玩,也很守時的人,

我討厭浪費我的時間去等待

而我幾乎每天都在浪費時間去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