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每次看到天堂來的孩子完結預告就會說

20幾歲哪叫做活了一輩子?


最近發生的最大事件就是學校新生自殺

這讓我想起在花蓮看的那本"離魂"

但是,書是書,現實是現實阿!

或許每個想輕生的人,都該去看那本書。


這也讓我想到五專時護理老師說的

"人,是求生的"

儘管你的心理痛苦到不想活了,身體還是很努力的在活下去

所以只要是傷害身體,身體自然會反應他會痛和不舒服

我想,每個人都曾經有想輕生的念頭

但,應該都只是想想,

因為,活下去反而是一條比較好走的路

其實我想說,"想不開"這三個字,很可怕

你最近想不開嗎?

讓我來罵一罵吧!

如果你找不到人,而且欠罵的話。


活著總會發生好事。

拜託,不要以為可以ㄧ走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