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徵才:

花蓮遠來和花蓮美崙

遠來的訓練專員依然很帥

他記得我,我很高興,哈哈

不過不太想用二技生,所以,

美崙應該是確定了吧

要去那好山好水卻一點都不熟悉的地方

不知道我沒去面試其他家到底是正確還是錯誤的

陳恩說的沒錯

你要先想清楚,你把自己的定位放在哪裡

其實我對飯店的了解並沒有很深

所以並不是選飯店選部門

而是我想待在哪裡?

真的只有"心態"的問題

站了一整天,腳很酸

跟法國人對話,聽不懂= =

也說不出半句!!哈哈哈!!

法文真的白修了= =

現在才想到當初想要問的句子


結論:去美崙的服務中心前,我可能需要暈車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