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運=摔運嗎?

我從上禮拜六3/25號開始

第一、下了班騎車回家,在那個很亂的九如一路上

第一次擦撞了一台小白轎車

我瞬間是有煞車啦,但是還是撞上去了= =

不過只是輕微擦到,所以只有前面車殼黑色的地方有一道白色的痕跡

第二、禮拜日下班

想說昨天騎九如一路車太多了,那我騎另外一條路回家好了

結果= =,騎到科工館那條路,有個警察杯杯把我攔下來

是的,我第一次被警察攔下來,心中還想著,我沒帶駕照ㄟ

結果停下來的瞬間,警察杯杯說:喔!是女的喔!那可以走了

靠!!是怎樣!!我怕被搶,不能穿的跟男生一樣嗎?

第三、什麼東西,我竟然雷殘了= =

昨天晚上要去掃宿舍的公共區域

因為那是宿舍裡面的廁所,很少會開燈,

我才準備進去開燈而已,我的腳就拌到門檻了

還不覺得自己會摔倒的同時,我就啪的下去了

摔進去之後才發現,靠,這是瓷磚地板,很痛ㄟ

我已經幾百年沒膝蓋著地的摔倒了= =

上次摔倒好像也是在廁所,不過有10年了吧

國小的時候都要去掃學校的廁所

我的老骨頭這樣一摔,不知道有沒有後遺症= =

唉,一定是我做人太差,有人偷偷的詛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