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是講求天份的。

舉凡音樂和藝術。

這種東西就是你可能努力練習了10天

有天份的人,一下子就辦到了

雖然早就知道天份這種東西很重要

但是,我沒想到挫折感和壓力會這麼大= =

我一直告訴自已:

[我就不相信我辦不到]

我以為這句話就是努力了就會有成果

但是我畫到手廢掉眼瞎掉

我還是畫得很醜

這東西,就是我花錢受罪的painter

或許是我總是挑簡單的路走

以至於遇到小挫折就想放棄

作業很多,我還在打網誌,剛剛發現已經將近三個月沒發網誌

[大家好,我還在唷]

只是我把自己排得滿滿滿滿滿(你看有多滿)

但是這麼滿我還是一點都沒有瘦

真是令人難過。

回到主題,

所以阿,沒有天份的人,要去練習畫畫了。

ps.老娘目前在電腦中心上電腦課,我要朝我事業的第二春邁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