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回顧的意思,是說我一直都在往後看嗎?

哈哈哈,都幾月了還在大回顧,你知道的。


2010年,是我人生中最混亂的一年。

這一年,從學生到職場,

從日本回台灣再到日本再回台灣。

讓我時空錯亂,

一月到三月,快樂的日本留學生活結束,

三月底的日本回到台灣,溫度迅速上升10度

四月的我在台北,大遷徙的四月,一切都這麼不適應的四月

上個月,明明就還在大阪的自由室自在的吹著暖氣,

這個月卻穿著高跟鞋,搭著捷運在東區上班。

五月,在和倉吃苦的日子,

台北的五月初到了和倉的五月初,

溫度又迅速下降到了需要開暖氣的日子

總在起床的瞬間腦袋浮現的是

我人在哪?外面是白天還是黑夜,

現在是準備去上班還是下班?

我不知道今天幾月幾號,

我只知道再兩天半休假。


2010也是我淚腺最發達的一年

第一次離別會想哭,

是說這是我最像人的一年嗎?

從小到大,我沒有哭過任何一次的畢業典禮

因為我沒有深刻的感情。

或許是我從來沒有用心過。

原來,離開一個地方,離開那裏的人事物,會讓人這麼想哭。

害我被笑少女心= =


八月底,流花姊在車廂外揮手的畫面,應該會在我腦海中一輩子不會忘記


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我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我在新北投,適應新生活。

我感謝我遇到的人

我感謝我有可以一通電話會出現的人


混亂的一年,感謝你讓我成長,

只是我自己不想長大

這樣晃眼間,我也26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