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回台北的高鐵250車次還有3個小時又30分鐘

由於這次有三天假,所以才有空寫這一篇網誌

回來第一天就看了三個醫生-復健科、牙科、眼科

復健師還問我說:你是作什麼工作,會讓你的肌肉僵硬成這樣。

我只回答:一個吃苦的工作。

不過為什麼想寫這一篇,是因為從台北到高雄的和欣,

花了快五小時才把我載回高雄,途中因為暈車,什麼也不能做,只好胡思亂想。

這一篇,只是一篇自我介紹,或許可以考慮拿來相親用,哈哈哈。


我,今年25歲又9個月

是個穿著、髮型、體型都像男孩的女孩

為什麼不留長髮,因為我覺得比起長髮,短髮更適合我。

為什麼不穿的像個女孩,因為太大隻,所以男孩裝扮剛剛好。

比起扮成一個女孩,穿的像個男孩的我比較帥氣。


我喜歡的男孩類型

白白的、笑起來很好看的、小腿形狀很好看的

瘦瘦的、穿合身白T從背面看可以看到肩頰骨的、乾乾淨淨的

我不是個ドM(極度的被虐狂)

所以我喜歡溫柔的男孩子

我喜歡聰明的男孩,

看起來我條件很高,但這種男孩子明明就滿街跑

只是那種男孩的菜不是我

我的客人、我認識的人都很愛問我到底有沒有男朋友

我一律回答:我不是男孩子的菜

他們也都會回答:只是時機還沒到。

也有客人告訴我:絕對會出現的,那個人。


我有顆少女心,和外表不搭嘎的少女心

我喜歡可愛的東西(但不是哈囉kitty之類粉紅夢幻系的東西)

我最喜歡動物小畫廊,也喜歡創意市集所賣的東西

我也喜歡明信片,不是風景那種,是手繪的,有寫一些字的,

我怕狗,因為我小時候常常被狗追著跑

長大以後也常被狗吠(我上輩子一定是捕狗大隊)

其實,我不只怕狗,所有的動物我都會怕,

因為我相信所有的動物都有獸性(discovery也沒常在看)


我大笑,我老爸常說:嚇死人,出去外面不要這樣笑

或是說:女生要笑的「幼秀」一點

我都跟我老爸說:要是哪一天我笑不出來你就要擔心了

所以我的朋友總會說:你的笑聲還是沒變。


我很少看電影,我都看日劇

我看電影絕對不看恐怖片

我看日劇也不看自己會害怕的

我也不看讓心情沉重的

但我看可以隨著劇情流淚的

就跟你說我是少女心


一直到和別人同住後才發現自己有潔癖

但是只針對地板和廁所。


我總是很顯眼的在這個世界上

我不知道是我的身高,還是我的眼睛

應該是我的身材,哈哈

明明我什麼也不拿手

但是總被當作個頭,

我唯一會的就是頤指氣使,哈哈哈。


我有公主病,因為從小被爸媽照顧的太好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會開瓦斯爐

但是我會煮東西給自己吃

我每天做早餐,因為我覺得我作的很好吃。


只有跟我不熟的人才會問我喜歡男生還是喜歡女生。

只有跟我不熟的人才會覺得我很親切


我不主動加人MSN、Facebook。


我不去遊樂園,因為我坐什麼都暈

暈過車、船、飛機、海、海盜船等......

據說,這是沒有玩的命


常常有人說我的人生很無趣

因為我早睡早起,我不夜唱

有人說:你看起來很會玩

也有人說:你看起來很會喝酒

又有人說:你看起來會抽菸

請問,我的外在形象是有這麼恐怖是吧?

我不做傷害身體的事

但我選了一個很傷身的工作= =


其實我身體很差,

但是沒有人看得出來

我有台灣小孩都有的過敏性鼻炎,輕微的氣喘

狀況不佳時有關節炎,一旦感冒就很難好


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我沒有耐性,非常容易不耐煩

但是我動作又不快

我只是想早點下班。


我沒有人生規畫,總之就是兩年之後離開台北

回高雄養老。



結論是:我整個人真是充滿著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