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mn it!

新人就是該死!

反正客人說的就是對的...

從上一次訂房單上明明就寫著升等要加價200

對方小姐就跟我們業務部經理說:我有跟妳們小姐確認過價格

他說會幫我升等不用加價(恁老師咧...最好是我有權幫你升等啦)

T組長就說你好好回想看看你記不記得你說過什麼?

靠背阿...12/13號的事..最好是我會記得啦..

今天T組長又丟了一張單來

上面又是我訂的...sk含一客早三間

你他媽的..對方小姐又說..我訂的時候有說是雙人

訂房小姐還問我說是要一大床還是兩小床

我說是兩小床,為什麼會訂成一大床的單人

有時候根本就是小姐訂錯,誣賴我們,我們也能啞口無言

拜託!!每天這麼多張單子!!誰會記得講過什麼..重點是

你說什麼就幫你訂什麼..為什麼現在反過來你訂錯來怪我們阿?

T組長要我好好想一想..一付就是不相信我阿...當下真想罵句髒話

你她馬的...我能說什麼

電話又沒有錄音,如果有我還真想調出來..如果真的事我錯了!我願意擔阿!

那如果到時候是公司小姐訂錯咧?

我是不是要她還我清白阿?


然後昨天又默默挨罵了,因為公司小姐想罵人

都打來訂房組,我只好不斷不斷的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很抱歉阿。。什麼的

幹!當初她訂房的時候,就已經有說過這幾個客人的統編不一樣,也跟櫃檯說了

財務部的白痴女人幹嘛自作聰明又把她改成原來的統編阿

看到統編不一樣不會問一下喔?公司小姐跟你說另外還有一個客人in house

她叫你等這個客人退房再一起把發票寄出去,你是沒有在聽是不是

我都不懂我們訂房組到底是在幹嘛的?

什麼電話都要接,就是沒事給妳們罵爽的是不是

要問餐的東西也要問我們,

迎娶要湯圓要紅棗茶也要問我們

要蘋果跟托盤也要問我們

住宿券上的房型客滿了你就說我們騙人,就說要去告消基會,

拜託!!我又沒叫你們去買住宿券,你買住宿券也就算了

何必挑在假日或過年期間阿,

你為了用住宿券訂房一直打一直打,你打的煩我接的也煩

你訂多少間多少錢對我的薪水一點幫助都沒有

你以為就算有房間我也會給你嗎?

我給你我還被罵咧!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