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副糟樣

因為要上體育課,

所以頭髮隨便用不強的髮臘

穿著已經一學期沒洗,沾有紅土的運動鞋

手拿著體育課要喝的水

一眼還因沒睡飽而腫腫的..........

我竟然

就這樣

跑去認識嫩草..............

話說,

當阿關我一腳踏入穿堂

就看到那愛水的嫩草在照大鏡子

只有他一個人

只有他

心想,機不可失

隨即上前去要msn

我:學弟,請問,你有msn嗎?

他:沒有,你要幹嘛?

我:我,我要跟你要msn

他:我沒有,不過有及時通

我:那,即時通好了

他:為什麼要跟我要及時通

(心中os:因為你長的不錯)--膚淺的os

我:ㄜ,因為我想認識你ㄚ

從頭到尾,我這一副糟樣,都被他打量著

你問這麼多幹嘛?

就乖乖給我及時通就好啦

這麼糟還被人盯著,還挺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