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家樂福> <

今天我放學的時候跑去家樂福,

因為背了一個大背包,工作人員叫我要寄物,我就跑去寄物了

重點是,

他的服務設計錯誤,一點都不平易近人

(他設計成密碼鎖的樣子,不是用鑰匙的那種,大概是怕人家去複製鑰匙吧)

好吧,我把我的背包鎖在置物櫃中,

打不開了- -"

然後就很丟臉的又跑到服務台

小姐一看到我就說:櫃子打不開了?

我:恩!

(既然這個服務這麼容易出錯,為什麼浪費別的人力成本呢)

不好意思,我走火入魔了,

然後就等另外一個工作人員來幫我開

而且那個工作人員一副就是(又是一個笨蛋)

所以,就很丟臉的,把門打開,再把密碼弄好,才去買東西。


可惡!!你這服務設計錯誤的東西!!!

真想踹你兩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