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都上了ptt的表特版,

看到許多人在討論"女生漂亮好像很容易"。

其實,我本來也想發表自己的言論,

不過,又怕被砲轟,只好來自己的小天地寫點不平之鳴吧

(哈哈..我又亂用成語了)


男生喜歡看正妹,女生也喜歡看正妹,到底何謂正妹

男生女生定義通常都不同,

通常都是皮膚好,大眼睛,長頭髮,會打扮,再加上擁有苗條的身材

然後就看到男女兩方持有不同的意見,

男生說,女生漂亮很容易,會化妝+減肥就好

女生說,男生帥氣很容易,小眼睛或身高高就好

男生說,175被說成半殘,女生標準這麼高,牛奶灌到死都長不高

女生說,你以為化妝品不用錢,減肥這麼好減?

總之,純粹的正妹和帥哥,很少

用錢砸出來的帥哥正妹很多


我自己的意見呢,

美女對男生的標準當然自然會高一點

因為她們有美麗的外表,雖然美女配青蛙是有的,但是還是少

男生自己要求很高,還不是只愛看正妹,然後把不到正妹就說,

女生都只愛帥哥

那醜人要去哪?

怨天尤人嗎?


如果我是美女,我也會去追帥哥

但是我不是,所以帥哥拿來欣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