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六月23日的清晨三點多

剛剛,我在快一點時躺在床上,接近兩點半時決定起來上網

以上,很不像我,因為我是個11點睡覺的好孩子

可能是喝了酒(只是葡萄芬達被加了麒麟吧)

可能是住在勤樸樓的最後一個晚上

不過最大的可能是冷氣不冷,好熱= =

那就來寫一下這個學期吧

其實,對這個學期的印象很模糊

果然是宿舍的床押梁的關係吧(亂牽拖)

首先是在房務部打工(maybe因為這個,對hotel失去了passion)

一個禮拜上午五天課的我,六日去pt,的確有點難以負荷

所以,就像是眾人說的草莓族,I quit.


接下來就是期中考後的班遊,

玩了生平第一次go cart,

被撞了一個大烏青,因禍得福,申請到兩個禮拜不用穿制服

生平第一次覺得,原來我會游海水,還能充當小小救生員

不過依然會暈海= =,

去了福安宮,沒有依照流程的抽到了第一之籤

大家說,這樣不準,不過第一次抽到上吉的我,

總覺得bad luck霧氣漸漸散了一圈


接下來,是參加學校的生涯團體,

對於未來茫然的大家,用一些小遊戲

讓自己了解,你心理的聲音,你想做什麼?

昨天,問了文欽老師,

他說,你寧可現在花一兩年去尋找你真正想做的工作

而不是到30歲或更老之後,才思考,到底什麼是適合你的

到那時候,你想要什麼,可能沒那麼容易得到,


最近班上又出現了問題

很多事情真的是旁觀者清

但是,如果我能說一句話就能改變什麼

我想我去當鐵口直算就好,也不必在這

很多東西,可以不必想這麼多

但是不想這麼多,就不算是人

如果這是大家的成長必經之路

那就走吧,

我沒有比較理性,也沒有特別感性

我只是不想知道那麼多

或許這也是我不適合服務業的一大因素吧

我不夠關心人

但是,何必呢?

何必把自己每天都塞進別人的閒事中

因為我是個為自己著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