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整理自己的房間,翻出了很多東西,

包括國中寫的心情便條,週記等。


國中的便條,都把他放在一個類似優格的窄口瓶子裡

昨天一張一張拆開來看,

才發現,國中的我還真是可愛阿

雖然是很幼稚啦,只會寫些情情愛愛的東西

跟現在好像差不多,只是人物變了,其他沒什麼變化,哈哈!!

看完之後又把他全部塞回去了,再看看啥時會再找到囉!


時間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當初很深的感覺,現在已經想不太起來了。


今天,翻到國二的週記,

天阿!!我國中是"抓耙子"ㄟ,雖然我一直都知道我是。

哈哈哈!!老師的評語還寫說"擇善固執"之類的東西

還有,以前的我,原來就這麼愛亂想了

例如:人為什麼要活著,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國中的我是真的很找不到答案,沒想到竟然還會在週記上寫這些東西

還好老師沒打電話給我老爸跟老媽,哈哈!!

那現在的我,算是有答案嗎?

那就來個苟且偷生當作答案吧!!哈哈哈!!

因為事實是,就順其自然的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