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收到遠從越南飄洋過來的明信片

我親愛的蘇妹,你真是太有心了,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寫明信片給妳= =

不知道是心有靈犀,還是被妳遠從越南的期望劈中

我還真的在你寫信後的幾天就寫了新網誌了,哈哈哈。

不過這篇也獻給來關心我的各位,

我已經把它當季刊來發行了,

首先,至多,我也只記得七八月的事

七月,考了二級,最近才知道成績,殘念的是,我差四分= =

七月,來了一批新人,其中有好年輕的男孩,非常養眼

七月,騎了好多次長途腳踏車,我親愛的小鐵馬,sorry

七月,看了在日本的第一場煙火,煙火沒什麼看到,倒是看到一堆日本人。

七月,在日本體會大雨中騎小鐵馬,因為大家還沒起床,無法來救沒帶傘的我

七月,去了金閣寺和清水寺,和學校的同學們

七月,和中國同學,小小學了一點點的羅馬拼音

八月,暑假第一週,一三五體驗入學,有想要留下的念頭

八月,暑假第二週,老哥帶著我的RQ和我的生活費來,
 
   thank u very much,

   明明來渡假,還跟老妹走到腳快斷的程度。

八月,看完了不能說的秘密,天使與惡魔,不存在的女兒

八月,四季分明的日本,已有了涼意。

九月,好事輪不倒我,一班才兩個出賽的演講比賽,我是其一= =

   想當然爾,超不會寫作文的我,怎麼可能寫出可歌可泣的東西

九月,好事輪不到我之二,莫名奇妙的揹黑鍋,不過,沒必要care

   我是怎樣的人,我自己知道就好,是不是你說的那樣,不重要

九月,才剛過一半,眼看我已經待了半年了,

我接下來的想法非常有趣,明年三月回台後,

我想考插大,唸翻譯系或日文系,有可能只是ㄧ時興起

但,我相信我會去試,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