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過的只剩下幾天

ㄧ切就像夢一般

兩個月共65天的日子在花蓮實習

4天的日子在沖繩遊玩

回到高雄充電休息之後

一覺醒來

我在我自己的家

熟悉的地方離開了兩個月

竟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小陌生


在花蓮的日子

住的地方雖然很糟糕,睡的是地板上鋪著高餐的寢具

但也因為工作很累,一下子就能入睡

吃的也不好,沒錢的時候甚至是放假三餐都跑員工餐廳

不過兩個月也瘦了五公斤

真的覺得是作夢,夢醒後msn上多了parkview的群組

才發現,這不是夢,我在花蓮確實認識了一些人

也確實的騎過中美路到中正路上的大彎道

思念總在離開後,哈哈哈,有沒有很俗= =


沖繩,離開虛偽的自己,在沖繩各處大叫大笑

我都不知道我的諧星天份這麼滿

竟然只是站著就能讓您們狂笑?

what's wrong? として?

四天,更像飄移一般,瞬間來到了第四天

每天都很累很累,ごさん的手刀行程,

著實的讓在日本吃很多的我們,還是瘦著回來

第一天第一次在沙灘玩排球

說著不同的語言,和超有型的日本帥哥玩排球

在殘波岬的游泳池拍摔角耍狠照

不用戴泳帽全身是沙也可以下水

ごさん,relaxㄧ下嘛,這麼僵硬怎麼浮的起來?

第二天,吃了超級飽的早餐,出發前往鳳梨園

在鳳梨園又試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日本人真的很不怕人試吃

而且超愛吃冰!

總之我會記得(草草想結束了我)

擠的要命在321時還是會保持笑容的大頭貼

尤其是那張經典的鬼臉還被切一半(還好那張我沒拿)

就算有點小感冒到要吐血的程度還是要吃HAPPY SEVEN

被我語無倫次簡稱成HEVEN的HAGANDAZ

就算走路走到在花蓮沒爆出來的青筋快爆出來的程度

還是要把JASCO和國際通給逛完

很多很多,感謝您的陪伴

出國真的可以看到很多

慶幸有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