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18

我在美侖已經20幾天了

放假的日子總會一個人跑去七星潭

大家都說:又去七星潭,是有那麼愛看海喔

沒辦法,誰叫我放假時間都在禮拜一

圖書館沒開就沒辦法上網

沒錯,我現在就是在花蓮的圖書館

上一次只能半小時的網

在花蓮的我.曬黑了,還被櫃檯解解問我說:妹妹,你是原住民嗎?

= =,我不是阿阿阿阿阿阿!!

candy解解人很好,帶我們去吃焗烤和喝王記茶舖

還打算邀我們去租他家的房子

我跟你們說,這裡的人都很直

吳苓葳說:你也是這樣的人

哈哈哈,最近天氣好,指考學測都考完了

所以飯店生意不錯

只是希望交接班的同仁不要留爛攤子

因為上班到晚上10半還要仔細對tour是很累的一件事

宿舍的設備很糟糕

幾乎快要20個人用一間浴室

我和我室友睡在地板上

還好室友人很好

只是比較愛欺負人

哈哈哈

還有45天才會回到我可愛的家

沒想到我也是個會想家的人

改天candy解解會帶我們去遠來參觀

真好真好

上網時間只剩三分鐘

阿關要離線了

祝大家暑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