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原本清晰可見,現在,又模糊成一片了。


在我專三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也就是所謂補習班招生的電話,

當時,我就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轉科?

其實,對於我要轉科,很多人不贊同,覺得我念的好好的,為什麼要轉?

如果,國貿的二技不是要考經濟和會計,或許我就不是傳說中的轉科生。

這個答案或許有點逃避性質,但是,我有很認真的去看待這件事,

為了這個,我還去了從來沒去過的正修輔導室,只為了要不要轉科,

當時的問題點在於,國貿很好賺,但是我能夠快樂的一輩子做那個工作嗎?

餐旅類的薪水低(其實看科系),不過較適合我的個性,

那時候,那個輔導室的大哥說:如果你家裡的經濟許可,何不選自己喜歡的工作?

由於決定了之後,只要有人問起,就必須解釋,解釋了,對方還是不贊同,

久而久之,我就很懶的去跟別人說我要轉科。

有一陣子,我對未來的目標非常的清楚,就是二技念完,就出國唸書。

但是,昨天,接到一通長榮空中運輸的電話

由於本人的耳根子超軟,所以就又動搖了,

不過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我昨天因為什麼動搖

只因為她說餐旅類的不好?但是她並不了解餐飲業吧!

薪水跟快樂到底哪個重要?我看我必須找個人好好聊一聊

其實我是個抗壓性超低的人,所謂的草莓族吧。

哀,看過的人,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阿!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