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昨天腳的大拇指下方的面積開始隱隱作痛

但是並沒有任何外傷,害我思考了一些很白痴的問題,

例如:天阿!不會是骨癌吧,我還年輕啊!要是截肢的話,我就不能實現我的理想,諸如此類等..

然後從昨天到今天就都一直扮演著跛腳娟

因為真的好痛痛痛阿!!

所以今天上完體育課,就跑去做復健了。

結果,原因竟然是:右腳走路的受力點在大拇指下,沒有分散到整個腳,所以慢慢的他就發炎了.....

噗..總覺得我好像都因為一些奇怪的發炎去做電療

例如:曾經在高中聯考前,因寫字過度,手肘發炎。又有一次是坐姿不正,腰痛。

再來就是這次的腳底痛啦!總覺得很爆笑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