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說:你還在等他嗎?

噗!!聽到這句話覺得蠻好笑的!

什麼叫做等?

從來就沒有關係過,也沒有承諾過

只是。。。。

很難說的一種狀態

我想過要好好的思考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現在是喜歡他嗎?

那如果我喜歡他為什麼一年只會在他生日的時候傳一封訊息給他

如果我喜歡他,我是不是要更積極一點

而不是等待五年後的情況

那我為什麼喜歡他?

是喜歡他的多才多藝還是喜歡他露出牙齒的笑

天曉得我多久沒看過他了

大概從他上大一之前吧,那這樣

也過了三年了= =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積極的詢問他到底怎麼想

因為我怕他給我的答案是:目前很忙,無法去思考兒女私情的問題

而我,到底要什麼樣的答案?

要他開口說:好!就等五年後亦或是bulabulabula

反正他未來一定會成為黃金單身漢

而我倒不一定這麼有前途,雖然我還在想我的前途是什麼= =

所以阿,庸人自擾的人就是卡在自己的小方框『困』在裡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