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為什麼叫王子呢?

當然是因為他多才多藝囉!

這麼遙不可及的人到底有什麼優點,

讓我一一述說吧!!

1.會拉小提琴,和彈鋼琴。(前陣子,竟然還有售票演出,太厲害了)

2.會煮飯。

3.有爽朗的笑容

4.有聰明的腦袋

5.是個頭腦不簡單,四肢也發達的王子

哈哈哈!!到底這種人全世界有多少個?

近似完美的人,當起來的感覺怎麼樣?


--
昨天,打電話給他了!!

因為鯨魚說的:明天有無限個。

其實只是因為同學會的事,哈哈!!

不然你是以為我要約你出去嗎??

你要的話,我也可以提出來阿!!哈哈!

還好你是個健談的人,不用我猛想話題,

所以,聊了10分鐘,害我心情升天了一個多小時!!

那麼,寒假你就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