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挑戰書,好像有點太誇張了,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要預約五年後的你,空下來讓我追吧,哈哈哈。

這五年,你要交女朋友或幹嘛,都隨你囉!

只要你不結婚就好!這樣我才有機會嘛!

對了,還有,不能成為胖子喔!!



現在的你,對我來說太遙遠,我也配不上你,

雖然五年後,你會離我更遠,不過,我想試試看囉!!



現在連打電話給你都要想個好幾天,大家都叫我快打,

好啦!!再讓我想一下啦!!

打電話不是為了挑戰書的事!!別想太多!!哈哈



獻給不管距離或是程度都相差很遠的2號王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